破破(上车走微博@-寒塘鹤-)

是放文的小号,一般只有发文时或者平时心血来潮才会登。

【11:00 魂炎】落魂

上一棒 @毛茸茸 

下一棒 @晱爽 


我是个俗人,啥也不会只能给大伙开个车了

预警:(详细的见文前)

不适马上退出!

不适马上退出!

不适马上退出!


   一袭青衣的少女漫步行于长廊之上,她气质清新淡雅如青莲初绽,身着便于行动的衣裙,袖下坠着两个小小铃铛,本随着她的步伐有节奏地叮铃作响,而这铃铛声却突然变得急促漫无章法起来,原是铃铛的主人像是见了什么令她欢喜的人飞奔起来。

“萧炎哥哥!”清脆的少女嗓音如铃声般悦耳,绝色的脸庞绽开欢欣的笑容迎上她最重视的哥哥。而后者却面色不虞,不像往常一样笑着回应,只是勉强撑起嘴角应道:“薰儿。”

萧薰儿这一个照面便意识到了萧炎哥哥的不对劲,她微蹙柳眉仔细打量着脸色惨白的少年,惊觉他额头冷汗涔涔,脸上似是忍耐之色,手臂撑着墙缓缓移动,浑身抑制不住地颤栗着。她赶忙伸手牵过萧炎的另一只胳膊搭在肩膀上,却遭到如他惊弓之鸟一般收回手臂。

“萧炎哥哥……”薰儿唤的这声充满了委屈,“为什么不让我帮忙?萧炎哥哥这是怎么了?”

少年轻叹了一口气,忍耐着不适解释道:“抱歉,薰儿,我只是有点累了。”

青衣少女又一次扛起了少年的胳膊,这次他只是下意识地微微往回缩了一点并没有排斥,两人以这样有些别扭的姿势前行,路上,薰儿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萧炎哥哥,你到底怎么了?你是不是又有事瞒着薰儿?”

萧炎颤抖着吐出一口气,勉强笑道:“我……只是最近修炼得有些过火。”

薰儿听进了这个理由,但没有完全相信,叹道:“萧炎哥哥也该多注意身体,薰儿会担心的。”一边说着她一边观察着萧炎的神色,他已经连浅淡的微笑都维持不住了,拧着眉头并不作声。薰儿又着急又心疼,但看萧炎并没有再开口继续说明的打算,她也只能浅叹一声道:“薰儿扶萧炎哥哥快些回房休息吧。”

少年靠墙磨蹭着终于蹭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看着一脸担忧的少女挤出微笑道:“多谢薰儿,我没事。”萧薰儿扶着他坐回床上,用随身的手帕拭去他额头的冷汗,又不放心地叮嘱几句才走出房间关上了房门。听着少女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萧炎这才彻底放松下身子,脸上褪去了最后一丝血色。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